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新加坡之旅

前两天,我和家人去了新加坡,原本是去一天而已,当天来回的。可是到最后因为我姨婆的关系,就留在那里过夜一天。第二天我和姨婆还有安蒂就到牛车水那一带走走。由于安蒂脚痛,所以我们不能走久,走走一下就回了。不过也好啦,因为我们回的那天是平安夜,所以kastam 塞车塞人塞到满满。非常的多人,所以有点被当时的情况给吓着了。o(∩_∩)o...哈哈。
由于新币很高,所以不敢乱乱花钱,因为算到来都比马来西亚贵,所以只买了几件衣服罢了。不过也足够了啦,我已经心满意足了,^_^哈哈。
就这样,我渡过了今年的年终假期了。再过两天就要回校了,就要开始新的一年的生活了,真的时间过得很快。我已经做好准备了,迎接新的挑战了,我要加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